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中国政府对加强中日高层交往持积极态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21:12 国际在线

  新华社北京1月9日电(记者马文博、谭晶晶)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9日表示,中国政府对加强中日之间的高层交往和互访持积极态度。

  在回答记者有关提问时,刘建超说,中日双方于去年安倍首相访华时达成共识,就是要恢复中日间的高层交往。有关具体事项将通过外交渠道进行安排。

  刘建超表示,安倍首相访华后,中日关系在不断改善和发展,双方高层交往进一步增加。中方正同日方进行密切沟通,讨论下一步将采取哪些措施来继续推动双方的高层交往,进而推动中日关系健康稳定的发展。

  “今年恰逢中日邦交正常化35周年,我们希望利用这一重要契机来推动中日友好和中日关系的发展。”他说。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