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俄罗斯2006年油气产量双双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22:46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月9日电(记者马茹)俄罗斯能源工业总调度局9日公布的统计数字显示,2006年俄石油产量达到4.8亿吨,比上一年增长2.1%。

  数据还显示,2006年俄天然气产量达到6562亿立方米,比上一年增长2.4%。

  俄罗斯是油气大国,石油和天然气储量分别占世界总储量的13%和35%。2005年俄石油产量为4.7亿吨,天然气产量为6406亿立方米。

  石油出口占俄石油产量的一半以上,同时天然气出口超过俄天然气总开采量的20%。近年来,国际市场油价飙升以及欧洲国家等更加依赖俄天然气,使得俄油气出口收入大增,从而促进了俄经济增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