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民调显示多数美国人反对向伊拉克增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0:36 国际在线

  新华社华盛顿1月9日电(记者杨晴川 潘云召) 美国《今日美国报》和盖洛普民调机构9日公布的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大多数美国人反对向伊拉克增兵,并对美国在伊拉克的前景日益感到悲观。

  这项调查显示,在1000多名受访者中,反对和支持增兵的人分别为61%和36%。此外,72%的人认为,布什在如何处理伊拉克问题上并没有清晰的思路;53%的人认为,美国在伊拉克的困局应归咎于布什;26%的受访者认可布什处理伊拉克问题的工作表现。

  布什将于当地时间10日晚发表全国电视讲话,宣布调整

伊拉克政策,主要内容包括增兵和加强伊拉克经济重建。美国舆论指出,在民众普遍反对增兵的情况下,布什的新政策必将引起更大不满,也将受到由民主党掌控的国会的抵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