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美军战机空袭索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5:50 深圳商报

  美军战机空袭索马里

  旨在打击教派武装造成数十人丧生

  【新华社1月9日电】(记者梁涛)索马里过渡政府官员9日证实,驻扎在东非国家吉布提的美军8日晚出动战机,对索马里南部教派武装藏匿地区进行空袭,数十人被打死。

  索马里过渡政府发言人迪纳里在索南部城镇拜多阿说,美国战机打击了索马里南部“基地”组织目标,那“是一个名叫巴德尔的小村庄,恐怖分子就躲藏在那里。美军战机对目标进行了精确打击,行动是成功的”。他估计,可能有数十人在空袭中被打死。

  美国和索马里过渡政府坚持认为,索马里教派武装伊斯兰法院联盟同“基地”组织有联系,认定该教派武装窝藏了制造1998年美国驻肯尼亚和坦桑尼亚使馆爆炸案的恐怖分子。那两起炸弹袭击事件共造成224人死亡、4500多人受伤。但教派武装否认这些指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