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澳洲一女子 鳄口救夫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0:3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据新华社今晨供本报专电英国《泰晤士报》网络版9日报道说,一名澳大利亚女子8日在北部的托雷斯海峡成功地从一条3米多长巨型咸水鳄口中救出自己的丈夫,当时丈夫的头部和肩部一度深陷鳄口。

  遭到鳄鱼袭击的是澳大利亚警官杰夫·坦斯韦尔。当时,他正在托雷斯海峡的“星期四岛”附近海域游泳,一条长3米多的巨型咸水鳄突然从背后向他发起进攻,用颚死死地咬住他上半身,将他向水下拖去。不久后,他和鳄鱼同时浮出水面,鳄鱼准备将口中猎物拖入更深水域。

  此时,同为警官的妻子简·坦斯韦尔急中生智,趁着丈夫几乎摆脱鳄口之时,把双人船划到二者之间,将受伤的丈夫拉出鳄口。

  死里逃生的坦斯韦尔脸部和耳朵已被鳄鱼撕裂,幸好没有生命危险。警队派来医护人员抢救,而后把他送往岛上医院救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