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不在“同年同月同日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0:57 青年参考

  美国波士顿市附近一名年轻产妇,在2007年元旦生下了一对龙凤双胞胎,令人称奇的是,这对双胞胎弟一个诞生 在去年年尾,一个诞生在今年年初。

  据美国媒体3日报道,29岁的孕妇詹尼弗·霍尼格去年夏天怀上了一对双胞胎,3周前,她突然出现早产症状,被 立即送往医院进行保胎治疗。然而去年12月31日晚11:58分,尽管离预产期还有两个月,詹尼弗的龙凤胎女儿却迫不 及待地降临人世,两分钟后,她的龙凤胎儿子在2007年1月1日零时降生,这对龙凤胎姐弟成了一对罕见的不在“同年同 月同日生”的双胞胎。

  (沈志真/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