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四川特派小组抵达尼日利亚 营救被绑工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0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电由中国机械设备进出口总公司等单位组成的四川特派小组9日下午抵达尼日利亚,以配合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馆营救在尼南部遭绑架的5名中国工人。

  四川特派小组负责人向新华社记者表示,在中国大使馆的领导下,相信营救工作会取得令人满意的结果。

  尼日利亚总统奥巴桑乔7日在总统府会见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徐建国时说,人质事件“一定能够得到妥善解决”,并希望这一事件不会影响尼中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的正常发展。同一天,尼南部河流州埃莫华地区部族领导人也承诺,将为争取使被绑架的5名中国工人安全获释提供帮助。

  中国四川电讯建设工程公司的5名工人5日凌晨在位于尼日利亚南部河流州埃莫华的住处遭到不明武装分子的绑架。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馆特别营救小组已于6日前往河流州首府哈考特港,与当地政府和警方协调营救工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