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美国人60分钟内做1330次前滚翻创世界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38 黑龙江日报

  记者 杨习英

  美国人阿什里塔·富尔曼8日在保加利亚东部黑海之滨的卡利阿克拉角创造了他的第138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在60分钟内做了1330次前滚翻。

  据保通社报道,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工作人员证实,8日中午12时至13时,52岁的富尔曼在一段100米长的沥青路面上做了1330次前滚翻。这60分钟内,他总共在这段路面上翻滚了24个来回。

  进行到第40分钟时,富尔曼已经做了936次前滚翻。他后来表示,因为路面不平,当时他浑身疼痛,想吐,但最终还是坚持了下来。

  根据吉尼斯世界纪录方面的要求,创纪录者必须邀请两名权威人士和一位媒体代表到现场见证。前滚翻的基本规则是每次滚翻从腿部弯曲开始,膝盖不能着地,头、背和肩部可着地。

  在接受祝贺时,富尔曼表示,如果他的腿没有问题,他将在八九天后冲击下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以不低于每小时6.5公里的速度单腿跳5公里。他计划在保加利亚的海滨城市瓦尔纳创造这一纪录。

  富尔曼是纽约一家保健品商店的老板,创造吉尼斯纪录是他生活的目标。他通常选择在不同国家有象征意义的地方或自然保护区创造吉尼斯纪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