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朝鲜媒体指责美国在朝鲜半岛问题言行不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55 新华网

  新华网平壤1月10日电(记者高浩荣)朝鲜劳动党中央机关报《劳动新闻》10日发表文章,指责美国在朝鲜半岛问题上言行不一。

  文章说,美国虽然多次在口头上表示“没有攻击朝鲜的意图”,“不敌视朝鲜”,而实际上却完全是另一回事。不久前,美国决定制定针对朝鲜“发生剧变”时的行动计划,这实际上是一份“军事作战计划”。美国还宣布将在今年春季与韩国举行“历史上最大规模的‘联合战时增援演习’”,则是把紧张局势“引向战争边缘的挑衅行为”。

  文章说,朝鲜人民希望维护半岛的持久和平,国际社会也希望尽早解决朝美在半岛的军事对峙和紧张局势,而美国的这些行动却加剧了半岛的紧张局势。文章要求美国全面放弃敌视朝鲜的政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