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外交部:五工人目前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4:28 新民晚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胡潇波)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5名在尼日利亚被绑架的中国工人“目前处于安全状态”。截至发稿时,除获悉当地部落领导人为解救人质举行“磋商会”外,依然没有解救5名被绑中国同胞的最新消息。在9日外交部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刘建超没有透露更多细节。他进一步提醒需要出国工作、旅游或学习的中国公民需愈加注意人身安全,遇到问题时候应与中国驻外使领馆加强联系。

  据记者与相关单位确认,匪徒并未与四川通讯建设有限公司取得直接联系。

  5名工人来自四川通讯建设公司。根据他们在尼日利亚出入境登记的名字,尼日利亚警方称,这5名被绑架中国工人分别是肖某、吴某、巫某、郭某和衣某。另有消息称,其中两名人质为李绍富和高泽民。但据记者深入了解:之前公布的5人名单是中国网站翻译外电新闻而得知,外电的来源是从当地警方所得。四川通建方面对此名单不置可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