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伊拉克官员否认摩尔多瓦飞机被击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5:1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伊拉克交通部官员1月10日表示,此前一天从土耳其飞往伊拉克的飞机坠毁事件是“技术故障”造成的,飞机不是被击落的。此前,一个伊拉克反叛组织声称他们击落了这架飞机。

  伊拉克交通部媒体部门负责人告诉英国媒体记者:“它不是被击落的。我们相信这是技术故障造成的,调查仍在继续。”他还透露,由于飞机坠毁在一个美军基地附近,所以美方正在处理此事。

  而美军官员10日称,他们不了解此次飞机坠毁事件。

  

土耳其官员此前宣布,这架安-26飞机属于摩尔多瓦一架航空公司,于9日晨从土耳其南部起飞,在巴格达北部巴拉德附近降落时坠毁,当时雾气浓重。机上载有35人,其中包括30名建筑工人。此次坠机除了导致31人死亡外,还有1人受伤,另外3人下落不明。(婧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