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Voodoo新品20英寸笔记本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7:00 深圳晚报

  EnvyHW:201是来自VoodooPC的游戏旗舰。它最大的特色,就是体积达到了笔记本的最高纪录:20英寸,在庞大的机身空间内,让VoodooPC有了进一步的发挥空间,将目前最顶级的移动显卡嵌入其中,而且一块还塞不满,非得添上两块组成SLI系统。

      具体的规格上,EnvyHW:201采用了20.1英寸WSXGA+液晶屏幕,分辨率为1680×1050像素。此系列有多种颜色的面板可供选择,时尚非凡。EnvyHW:201采用了AMDTurion64X2双核心处理器,用户可以选择NVIDIAGeForceGo7950GTX512MB或者NVIDIAQuadroFX512MB组件的SLI显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