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以军称"基地"分子可能袭击联合国驻黎部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8:34 国际在线

  中新网1月10日电 以色列军情部少将阿莫斯-亚德林本周二(9日)告知以色列外交部和国防委员会,数百基地武装分子已经抵达黎巴嫩,很可能策划并发动新一轮恐怖袭击。

  亚德林说:“根据基地组织头目向叙利亚、黎巴嫩以及埃及部署武装的指示,少则数十,多则数百名基地武装分子已经从伊拉克和巴基斯坦渗透到了黎巴嫩。他们的目的就是发动恐怖袭击。”亚德林补充道,恐怖分子的袭击目标可能是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

  亚德林还表示,基地组织已经渗透到了加沙地带,在纳布卢斯还发现了一些基地组织成员。

  据悉,亚德林还表示,叙利亚向以色列发动战争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不过亚德林还是警告,叙利亚有可能会向戈兰高地采取军事行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