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印度尼西亚发生泥石流灾害13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9:44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1月10日电(记者叶平凡)印度尼西亚西苏门答腊省官员10日说,8日下午印尼巴东县一座山村遭遇泥石流袭击,截至10日中午,已证实有13名当地居民丧生。

  印尼《罗盘报》10日援引巴东县县长卡西姆的话说:“随着最后4名失踪人员的尸体被发现,此前统计的所有被掩埋人员的尸体已全部找到,搜寻与转移受害者工作宣告结束。”

  据介绍,在这次由暴雨引发的泥石流灾害中,一个家族3户人家的房屋被埋,家族中仅有3人因当时不在家而幸免于难。

  灾害发生后,当地政府派出搜救队和两台重型挖掘机于9日凌晨抵达现场展开搜救工作。截至10日中午,共找到13具尸体,死者年龄从两岁至70岁不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