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秘鲁亚马孙地区暴雨成灾6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21:33 人民网

  人民网1月10日讯 据来自利马的消息,秘鲁亚马孙地区最近暴雨成灾,已经造成6人死亡,其中有一个孩子,4800人的住宅受损。这是官方宣布的。

  国家民防局的负责人帕洛米诺说,6人死亡是由于12月31日原始森林地区暴雨之后的山体滑坡造成的。12月底以来的暴雨影响到圣马丁省和瓦努科省,使瓦里亚加河和马约河河水上涨。他提醒说在靠近世界上水量最大的亚马孙河地区还将有大雨。受灾的居民已经得到援助。已经动用了几架空军的飞机运送救灾物资。因为受灾地区实际上已经被隔离,道路受到破坏。国家气象和水文部门说,这次暴雨是因埃尔尼诺现象引起的,太平洋水温上升后带来暴雨。(管彦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