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美国名校流行“裸体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8:24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综合消息近几年来,美国一些名牌大学的学生们为了反抗社会传统,越来越喜欢脱光衣服,参加所谓的大学“裸体派对”,连美国总统小布什的女儿芭芭拉据称也在2002年参加过耶鲁大学的一个“裸体派对”。

  美国大学中的“裸体派对”风潮最早是在上世纪90年代中期,由耶鲁大学的秘密协会“Pundits”发起来的,该秘密协会宣称“裸体派对”并不包含性成分,只是一种不穿任何衣服的知识性聚会,目的是让参加者摆脱压抑、回归自然。

  除了耶鲁大学外,裸体派对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和布朗大学等名牌大学中也蔚然成风,许多美国大学生都开始对参加“裸体派对”表示出浓厚的兴趣。

  耶鲁大学“Pundits”协会称,2002年,美国总统布什的女儿芭芭拉在耶鲁大学读二年级时,也曾受邀参加过一个“裸体派对”。至少有3名目击者亲眼看到她走进该协会的聚会场所,将保镖丢在了大门外。同年,还有人声称看见芭芭拉在校园中裸身漫步。

  耶鲁大学官员对于学生们的裸体派对活动,采取了既不鼓励、但也不阻止的宽容态度。

  (据《现代快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