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英国将关闭900多个政府网站中的9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22 国际在线

  中新社伦敦一月十日电(记者 李鹏)英国将关闭九百多个政府网站中的九成,以节省开支,并且使公众在网站精简后能更容易地获取信息。

  英国政府十日发布“转变政府策略”报告说,九百五十一个政府网站当中只有二十六个会确定保留,五百五十一个网站将被关闭,而其余几百个在重新评估后,也将大部分关闭。

  据悉,英国政府网站精简后,政府发布信息将主要通过保留的网站和两个超级网站——Directgov(侧重市民)和Business Link(侧重商业)。

  此间媒体报道说,通过削减那些没有任何实际意义,流于形式的“面子”网站,预计英国政府将在三年多节省超过九百万英镑。

  英国内阁部长帕特·麦克法登称,这一果断措施是为解决政府网站泛滥的问题。英国政府内阁认为人们需要便捷方式查找信息,而不是花费许多时间搜索大量网站。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