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美旅客乘飞机遭蝎子痛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4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一名美国旅客怎么也没想到,他10日在乘飞机返乡途中,竟然被一只“混上”客机的蝎子痛蜇。

  据美联社报道,这名叫戴维·沙利文的旅客当时和妻子乘坐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一架客机从芝加哥飞往佛蒙特。沙利文在飞机快降落时从睡梦中醒来,他立刻感到有些不对劲。

  沙利文回忆说:“我右腿麻木,但一个地方却感觉异常,就像正在被某种锋利的塑料制品或其他什么东西刺入。”因为飞机马上要降落,沙利文也没有仔细查找原因,但当他在机场等待取行李时,左小腿又感到一阵刺痛。沙利文赶快卷起裤管看个究竟,一只蝎子滚落下来。沙利文后来拿着这只蝎子到当地一家医院检查伤口,幸无大碍。

  联合航空公司一名发言人对此事表示歉意,并说将展开调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