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冒充富婆 网上骗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4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一名英国妇女谎称自己是百万富婆,骗取一些网友数万英镑。受害者已经把她告上法庭。

  英国《泰晤士报》10日报道,这名妇女名为埃玛·戈莱特利,现年22岁,她谎称自己是一家婚纱公司的老板,身价700万英镑,通过在网上交男朋友的方式骗取钱财。一些受害者9日在纽卡斯尔法庭提起诉讼。但由于戈莱特利19岁的弟弟上周突发心脏病去世,开庭时间后延到1月30日。

  戈莱特利承认,她从网络男友手中骗取3次总计价值1万英镑的旅游和一辆价值1.36万英镑的路虎汽车。除此之外,她在纽卡斯尔顶级酒店居住3晚,还盗取500英镑及一个支票簿。她还打算再骗一辆价值4.2万英镑的路虎。

  戈莱特利还骗取了一次婚姻。她于2004年5月遇到了克里斯·威廉斯,谎称自己已是乳腺癌晚期,不想到死都没当过新娘,两人在当年圣诞节前结婚。但威廉斯发现戈莱特利只是骗钱花时,于2005年4月结束了两人4个月的婚姻,并把她赶出家门。

  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受害者表示,他通过网络认识了戈莱特利,但两人只约会过一次。他说:“戈莱特利太能编造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