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美国 蝎子偷渡上飞机蜇得乘客魂出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4:28 新民晚报

  本报专稿乘客在飞机上闭目养神,竟被一只蝎子狠狠地蜇了两次。日前,一位美国男乘客就经历了这样一场飞机惊魂。

  据美媒体10日报道,现年46岁的沙利文和妻子海伦娜日前登上了从芝加哥飞往佛蒙特的美联航航班。上飞机后,沙利文在座位上闭眼小憩。但在飞机降落前,他突然觉得有些地方不对劲。“我的右腿像被什么东西的尖刺猛刺了一下”。当时沙利文也没在意就下了飞机,只是在等行李时卷起裤腿察看,一只两英寸长的蝎子从里面滚落出来!当时就引起现场一片混乱,周围人开始大叫,也有乘客上前用脚去踩蝎子,有人则建议沙利文赶快去看医生。

  沙利文赶快捡起蝎子留作证据,并前往医院救治。沙利文后来表示,那只蝎子在他右膝盖下方蜇了一下后,并没有着急离开,而是从右腿又来到了左腿,想再次发动袭击。

  美联航发言人表示,公司将支付沙利文的医疗费用并对这一事件展开详细调查。(王鑫)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