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民主党要布什在4到6个月内减少驻伊美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5:15 人民网

  人民网1月11日讯 美国总统布什宣布对伊拉克的新政策并建议向伊拉克增派2万部队后,控制美国国会的民主党发表声明,强烈反对布什的新政策,认为向伊拉克继续派兵将严重威胁美国的国家安全,而且要求布什政府在未来4到6个月内减少美国在伊拉克的驻军。

  半岛电视台今天引用民主党的声明说,“布什政府并没有接受在去年国会中期选举中失败的教训,要继续向伊拉克增派2万兵力”,“布什向伊拉克继续派兵的建议不仅将威胁美国的国家安全,而且还将增加美国军费负担,同时还会引起其他的危机”。

  报道指出,包括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和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里德在内的民主党领导人呼吁布什政府增加对目前在

伊拉克美军的物质供应,以保证作战美军的需求。呼吁布什政府将安全任务移交给伊拉克人,并在未来4到6个月内重新部署在伊拉克的美军,减少驻伊拉克美军人数。(安国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