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伊拉克什叶派领导人呼吁支持政府安全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22:4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 葛怀宇):伊拉克什叶派领导人哈基姆11日在伊拉克南部什叶派城市纳杰夫呼吁伊拉克各党派和组织,尤其是什叶派政党和组织,应全力支持政府实施巴格达安全计划。

  哈基姆是伊斯兰革命最高委员会领袖,同时也是国会中占130多个席位的什叶派政治联盟的领导人。他强调,伊拉克政府应该以“铁拳”打击那些胆敢危害伊拉克人民安全的人,“我们全力支持政府实施其安全计划”,希望政府“不要姑息触犯法律和危害公民权利的任何组织和个人”。

  

伊拉克总理马利基本月6日宣布将在美军的支持下在首都巴格达实施新的“巴格达安全计划”,逐一搜索社区,清剿非法武装。包括萨德尔领导的什叶派武装马赫迪军在内的各派武装是安全计划的主要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