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朝鲜首家法律事务所挂牌营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2:46 第一财经日报

  朝鲜中央通讯社11日报道,朝鲜首家法律事务所“平壤法律事务所”日前在平壤挂牌营业,服务内容以介绍朝鲜法律法规并提供法律咨询为主。

  据事务所所长许英浩介绍,事务所的服务对象除外国投资者、海外侨胞外,也包括朝鲜国内机关、企业、团体和个人,向他们提供朝鲜法律法规的介绍和咨询服务。

  这家事务所还提供与选择投资对象、创办企业、企业解体或破产等事宜有关的法律服务。

  许英浩表示,外国投资者在对朝鲜投资之前,最好先接受平壤法律事务所的法律服务,以保证投资的安全与有效。

  朝鲜将2007年确定为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加快技术改造和促进经济现代化的一年。首家法律事务所的开设旨在吸引外资,促进经济发展。(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