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哈马斯流亡领导人:巴勒斯坦建国后将承认以色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8:5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 流亡叙利亚的哈马斯政治派别领导人哈立德·马沙尔日前表示,哈马斯已经承认以色列的存在是一个现实。

  马沙尔说,以色列是一个“事实”,一个存在的实体,“有一个叫做以色列的国家存在”。

  马沙尔在作出“承认”姿态的同时不失强硬,他说,哈马斯蔑视西方的条件,称其为敲诈。他提出,除非一个有前途的巴勒斯坦国建立,否则哈马斯将拒不考虑正式承认以色列。

  路透社认为,马沙尔此番言论似乎是哈马斯对以色列国迄今最明确的表态,哈马斯此前一直坚持以色列没有存在的权利,哈马斯组织章程规定,要消灭以色列。

  马沙尔是哈马斯重要人物。以色列1997年试图暗杀他,但他逃过一劫。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