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抽奖整容”引发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0:15 青年时报

  英国伦敦的“欧罗巴国际”公司最近发起了一项“抽奖整容”计划,任何英国人只需拨打一个电话或发一个短信,出1.5英镑的价格就可参加这项抽奖活动,该公司每个月将从奖池中抽出一名大奖获得者,这名中奖者将被送往捷克首都布拉格市,免费接受价格相当于6000英镑的整形手术,具体整形内容将由中奖者亲自选择。据悉,这是世界上首例将“整形手术”列为大奖的抽奖活动,该计划出炉后,立即遭到了英国外科医生和专家们的强烈谴责。

  英国外科手术专家们纷纷谴责这一“抽奖整容”活动是布拉克整容诊所毫无道德的市场营销策略,英国专家们警告称,那些参加抽奖的人将会使自己处在潜在的健康危机当中。英国审美整容外科医生协会总裁道格拉斯·麦克乔治说:“我被这一新的抽奖整容计划惊呆了,但我对此并不感到惊讶。整形手术对人们的生活会产生巨大的影响,可以使人们对自己的外形更加自信。但是人们在争先恐后接受整形手术前,都必须知道任何整形手术都会有并发症的危险。” (台文)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