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希腊反恐部队正在调查使馆内部情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4:23 国际在线
希腊反恐部队正在调查使馆内部情况(组图)
CNN对爆炸事件的报道

希腊反恐部队正在调查使馆内部情况(组图)
警方封锁现场

  国际在线消息:美国大使馆一名发言人表示,1月12日,在雅典市中心的美国大使馆发生爆炸。

  希腊反恐官员目前正在现场进行事故调查,爆炸原因尚不清楚。使馆发言人说:“爆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调查还在继续。”

  使馆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警方已经封锁了所有通道。目前我站的位置没有遭到破坏。希腊反恐部队正在调查使馆内部的情况。”

  报道说,曾在希腊杀害过美国和其他国家外交人员的希腊最大国内恐怖组织——左翼十一月七日游击队组织已经于2002年瓦解。

  去年11月,希腊防爆警察用催泪弹驱赶美国驻雅典大使馆前的示威人群,这些示威者当时举着“布什这个屠夫,滚出

伊拉克”和“美国是真正的恐怖分子”的标语表示抗议。

  1996年2月,不明身份者向美国驻雅典大使馆发射了一枚

火箭弹,破坏了3辆使馆汽车以及使馆周围建筑。(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蒋黎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