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新加坡两艘加油船相撞200吨石油泄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5: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2日电 两艘新加坡注册的加油船昨天在新加坡南部海域相撞,导致二百吨的燃油外泄,所幸无人伤亡。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表示,已经清除大部分海面污油。

  据“中央社”报道,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的声明指出,昨天下午二时二十分左右,两艘加油船在距离圣约翰岛五百米的南部航道上相撞。

  声明说,两艘船中的一艘船头与船首轻微损坏,另一艘的其中一个储油槽被撞坏,外泄了约两百吨的石油。

  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在加油船相撞事故发生后,立刻派出除污油船到事发海域协助清除海面污油,同时在四周部署浮栏以阻止外泄污油进一步扩散,而破损储油槽运载的剩下燃油,也被输送到另一艘船。

  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表示,新加坡海港运作与海上交通并未被这起事故影响,目前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