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希腊警方已将美国使馆重重包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6:0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驻希腊使馆1月12日上午突然发生爆炸。使馆位于希腊首都雅典的中部,警方目前已将这座戒备森严的使馆重重包围。并封锁了使馆附近街道。

  警方称目前还不清楚爆炸原因,人员伤亡和爆炸破坏情况也还不清楚。但从现场看,爆炸规模应该比较小。

  在记者进行报道过程中,四辆消防车已赶往爆炸地点。在画面中可以看到大量紧急救援车辆已停在使馆附近。而且由于警方封锁了街道,路上看不到其他车辆行驶。

  另据最新消息,从画面可以看出,使馆大楼玻璃被炸碎,但爆炸未造成人员伤亡。警方称使馆是遭

火箭弹袭击,并称这是一次恐怖主义行为。警方断定火箭弹从街上发射,在使馆洗手间发生爆炸。(流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