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遭武装抢劫 华人超市里警匪枪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2:00 现代快报

  1月9日,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奇尔梅斯市索拉诺区的一家华人超市遭到武装抢劫,发生激烈枪战,超市雇佣的一私人保安颈部中弹,伤势严重。

  该超市位于该区891街和圣马丁街交会处,当天下午4点左右,四名手持武器的劫匪进入超市并直接走到收银台,威胁一名女收银员把钱全部交给他们。该女子受到惊吓并跑出柜台,歹徒们在超市里追她,使那些正在超市购物的客人受到惊吓并十分恐慌。

  这时,超市雇佣的私人保安和一名歹徒扭打在一起,歹徒的同伙向他的脖子开了一枪将他打成重伤。在购物的顾客中有一位正在休假、着便装的布宜诺斯艾利斯省现役警察,他见此情景立即高声吓阻歹徒并掏出配枪,随之,与歹徒展开激烈枪战,两个歹徒受轻伤后,伙同另两个歹徒逃离超市。警方称,四个歹徒带着钱和一个税务黑匣子徒步逃走,在离超市约50米处扔掉了黑匣子。奇尔梅斯市第四警察分局的几辆警车闻讯赶到案发现场,并开始追捕歹徒,最后罪犯全部落网。夏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