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教师诱拐15岁女生私奔还想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2:00 现代快报

  46岁的英国教师保罗·坎培尔和15岁女学生菲尔·琼斯相识后,立即对她产生了畸形的恋情,诱拐她一起离家私奔。坎培尔随后被捕,因为“诱拐儿童罪”被法庭判处15个月监禁。但当坎培尔减刑出狱后,立即又和年满16岁的菲尔“旧情复燃”,两人计划在一年之内结婚。

  46岁教师诱拐15岁女生

  现年48岁的保罗·坎培尔是英国爱丁堡公爵奖计划的一名教师,他和结婚近20年的前妻生有两名十几岁的儿子。2005年3月,46岁的坎培尔在他工作的英国湖泊地区认识了当时15岁的英国女学生菲尔·琼斯,尽管他已经是有妇之夫,并且两人的年龄相差了整整31岁,但坎培尔立即被这个漂亮的金发女生吸引住了,对她产生了一种畸形的恋情。两人交往后不久,菲尔就回到了父母身边,但坎培尔给菲尔买了一只手机,好和她继续保持联系。2005年12月,菲尔的父母终于发现了坎培尔和菲尔的关系,并打电话报了警。

  警方逮捕并审讯了坎培尔后,坎培尔同意和菲尔断绝联系,但去年一月,陷入畸恋的菲尔打电话恳求坎培尔带她私奔。坎培尔开车将她从巴恩斯利的学校中接了出来,两人驱车逃往一家旅馆。在警方的大规模追捕下,坎培尔决定留下菲尔,自己先逃往苏格兰,然而他在半路上被警方截住了,坎培尔只好带着警方回到坎布里亚郡的旅馆中,找到了仍然藏在那儿的菲尔。坎培尔随后被控以诱拐儿童罪,尽管他否认和菲尔发生过性关系,但谢菲尔德市一家法庭仍然判处了他15个月监禁,并禁止他再从事和儿童有关的工作。

  出狱后又“旧情复燃”

  然而去年5月,坎培尔没几天就提前获释出了狱,一出监狱,他又和年满16岁的菲尔取得了联系。坎培尔说:“我告诉她,我仍然爱她,我无法阻止自己不爱她,那是我第一次告诉她我爱她。菲尔告诉她父母,她也爱我,去年6月我们决定一起生活。我试图和她的父母沟通,但他们却对我恨之入骨。”

  坎培尔出狱后就丢了工作,目前他和菲尔在兰开夏郡霍尔米市的一所住宅中共同生活。坎培尔的妻子瓦莱丽和他办理了离婚手续,而两个儿子也恨透了这个给他们带来羞辱的父亲。菲尔称,自从她和坎培尔同居后,她的父母也再没和她说过话。

  畸恋师生计划尽快结婚

  将重回学校中攻读普通教育证书课程的菲尔说:“我和保罗在一起时,我感到更幸福。”坎培尔对记者说:“我知道有些男人喜欢年幼女孩,但我和那些恋童癖不同。我们是真正地相爱,我已经因为爱她而入狱,现在我们只想过自己的生活。”这段师生畸恋震惊了整个英国,但令人们更加惊讶的是,坎培尔和菲尔都信誓旦旦地宣称,没有任何人能够拆散他们,他们俩计划在12个月之内结婚,成为名正言顺的夫妇。 木子

  年龄相差31岁,师生畸恋震惊英国———

  教师诱拐15岁女生私奔还想结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