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克总理身陷“手表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5:30 深圳特区报

  收藏许多豪华手表未申报

  克总理身陷“手表门”

  【据新华社消息】克罗地亚总理伊沃·萨纳德11日陷入麻烦,起因是本国一份杂志披露萨纳德收藏了许多豪华手表,并且在就任总理时没有对此进行申报。

  据报道,克《民族》周刊本周登载了萨纳德展示他手表收藏的几幅照片,并称专家估计那些手表总价值约为15万欧元(约合19.5万美元),萨纳德收藏的手表中有“劳力士”和“卡迪亚”。

  萨纳德曾说,他有三四块豪华手表,并承认就职时没有申报他们,因为他不知道手表应被归于资产类别中的哪一类。

  克国家行政办公室负责人安通·帕拉里克说:“内阁要求查清此事。”但帕拉里克也担心,让从政人员申报所有财产可能“列出一张盗贼名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