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花花公子》登裸照 美空军女中士被解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5:40 都市快报

  

《花花公子》登裸照美空军女中士被解职
米歇尔·曼哈特与《花花公子》

  对很多美国女孩来说,能够为成人杂志《花花公子》拍摄裸照是证明她们魅力的方式之一。不过,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接受这些《花花公子》封面女郎的裸体行为,美国空军女中士米歇尔·曼哈特就因此被军方解职。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如果现在翻开刚刚上架的2月版《花花公子》,人们就会看到第6页标题为“执着的爱”的曼哈特个人写真。照片中的曼哈特时而穿着军装、拿着武器冲着镜头作叫喊状,时而戴着美军身份识别标志牌半裸,时而全裸出境。

  尽管这份杂志目前非常热销,但是曼哈特却因“行为不当”遭解职。曼哈特所属的美国拉克兰空军基地发言人奥斯卡11日发表声明称:“这名中士的行为不符合我们对空军将士的要求,也违背了空军的核心价值——诚实、各项技能优秀和服从命令高于个人利益。她的形象与数千名服役中的杰出空军将士的形象不符。”

  对此,曼哈特随后发表评论说,她并不认为自己做错了什么,因此她也没想到“这会成为一个引发争议的话题”。在《花花公子》2月刊的专访中,曼哈特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当被问及是否担心可能会因照片而惹出风波时,曼哈特回答说:“我在军中服役13年,为国民的利益而斗争。为什么我不能维护一次自己的权利和自由?空军的口号就是做令人耳目一新的事,我照做了,而且做得很好。”

  现年30岁的曼哈特是个已婚妇女,育有两个孩子。她年轻的时候曾经做过一段时间的模特,21岁的时候她选择加入空军,2002年还被派到科威特执行过任务。被解职后,曼哈特说,她希望凭借这组照片为自己开辟一条演员或者模特之路。不过,她强调说,她并不是想要借杂志做跳板,逃离部队。

  实际上,在1998年和2000年时,曾先后有两名仍在服役的海军女兵因为为《花花公子》拍摄裸体照片而遭受解职。早在1980年时,还有7名美女集体为这份杂志拍摄了一组题为“武装部队的女人们”的裸体照片。(据《中国日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