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当地民众普遍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5:40 都市快报

  ■电话连线

  北京时间13日0点40分,本报记者电话连线希腊华文媒体《中希时报》的记者姜木天先生,他介绍了美国驻希腊大使馆遇袭事件的最新进展。

  姜木天说,由于美国驻希腊大使馆已经被警方封锁,大批媒体记者也不能靠近,只能在远处观望。

  姜木天看到,早上曾封锁使馆的大批警察,现在已经撤离,只是仍有少量警察和警车在使馆周围继续巡查。大使馆附近被封锁的主干道,也已经恢复正常,但是使馆周边的小路和人行道依旧被警方封锁。

  姜木天透露,此次袭击事件没有对雅典人的生活造成太大影响。因为爆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所以当地民众普遍比较乐观。另外,当地警方关于“袭击动机”的调查正在紧张进行中。

  看新闻

  背单词

  大使馆Embassy[embsi]

  裸照nude photo[nju:d futu]

  鳄鱼的眼泪crocodile tears[krkdail tis]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