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俄亿万大亨法国召妓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7:45 南海网-海南日报

  新华社专电 法国警方11日宣布,他们在一次扫黄行动中拘捕了俄罗斯亿万富翁米哈伊尔·普罗霍罗夫,警方称他在阿尔卑斯山的滑雪度假村中召妓。

  美联社报道说,法国警方9日在位于阿尔卑斯山的一家滑雪度假村中拘捕了普罗霍罗夫,一同被捕的共有26人,其中包括7名20左右的女孩。

  警方负责人马蒂娜·蒙泰伊说,在普罗霍罗夫和朋友度假期间,普罗霍罗夫涉嫌将应召女郎带到度假村,为他的朋友们“服务”。

  今年41岁的普罗霍罗夫被媒体称为俄罗斯最值钱的“钻石王老五”。他拥有世界上最大的镍、铂金属公司之一———诺里尔斯克镍业公司,身家高达64亿美元。在《福布斯》杂志2006年世界富豪榜中,普罗霍罗夫排名第89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