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西班牙警方逮捕阿根廷前总统伊莎贝尔·庇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7:5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尹晓通):西班牙警方12日在马德里郊外的一处住宅正式逮捕了阿根廷前总统伊莎贝尔·庇隆(女)。

  据西班牙警方介绍,由于伊莎贝尔年事已高,目前警方将其软禁在家中,接受西班牙警方的问讯。据悉,在被拘留的40天中,伊莎贝尔可提出上诉。

  阿根廷地方法院11日向国际刑警组织提交国际通缉令,要求逮捕阿根廷前总统伊莎贝尔·庇隆,因其被指控在1974年至1976年执政期间对一名学生遭秘密绑架并最终失踪事件负责。

  伊莎贝尔·庇隆是阿根廷前总统庇隆的遗孀,本名为玛丽亚·埃斯特拉·马丁内斯。1974年庇隆去世后,伊莎贝尔就任总统。1976年,伊莎贝尔在军事政变中被逮捕,1981年被释放后一直定居在西班牙。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