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第12届东盟首脑会议举行 阿罗约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0:5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特派记者 史靖洪):第12届东盟首脑会议13日上午在菲律宾宿务省的香格里拉饭店举行。东盟10国领导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东盟轮值主席国菲律宾总统阿罗约在致开幕辞时说:“菲律宾非常荣幸地在这个重要时刻主办此次东盟峰会。目前正值(世界贸易组织)多哈回合谈判陷入僵局之时,我们将站出来,支持世界贸易谈判的大门继续敞开。我们也对核武器扩散问题表示关注,我们坚持在朝鲜半岛核问题上的立场。最后,我们将推动建立东盟自由贸易区。我们相信东盟的未来一定是光明的。”

  阿罗约还说,本次会议将重点讨论东盟的未来发展方向、安全和经济发展等问题。

  第12届东盟首脑会议原定于2006年12月中旬举行,后因台风登陆而被推迟举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