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孟加拉国西部炸弹爆炸4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6:07 新华网

  新华网达卡1月13日电(记者 黄亚男)孟加拉国西部查派纳瓦布甘吉县一贫民窟13日上午发生炸弹爆炸事件,造成4人死亡。

  孟联社援引当地警方的话报道说,爆炸发生于当天上午7时30分(北京时间9时30分)。一位名叫玛丽亚姆的妇女在汽车站附近捡到一个箱子,并将其带回家中。她的孩子在摆弄箱子的时候,箱子突然发生爆炸。两个女儿当场死亡,玛丽亚姆和她的另外一个女儿在被送到医院后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

  孟警方和军方目前已经封锁了这个贫民窟,并对爆炸事件展开调查。

  与此同时,该县还发生了另一起爆炸事件。一些清洁工在清理垃圾箱时发生炸弹爆炸,所幸无人受伤。之后,警方在事发地找到了3枚炸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