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加西部遭遇极寒天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5:20 深圳特区报

  加西部遭遇极寒天气

  造成至少3人死亡

  【据新华社渥太华1月12日电】(记者赵青)连日来,加拿大西部地区4省遭遇暴风雪和极端严寒等恶劣天气袭击,局部地区气温降至零下50摄氏度。恶劣天气已造成至少3人被冻死,并严重影响当地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据加拿大媒体12日报道,继暴风雪10日席卷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艾伯塔省和萨斯喀彻温省之后,马尼托巴省和萨斯喀彻温省12日又受到寒流侵袭,气温大幅下降。在马尼托巴省省会温尼伯,当天最低气温达到零下48摄氏度,为近年来最低纪录。

  11日在该省西南部的利德市,一名57岁的妇女被冻死在自己家的附近。警方说,这名妇女是在汽车出故障后步行回家途中迷路耽搁被冻死的。10日,在该省西部劳埃德明斯特市,有一名18岁男青年和一名38岁妇女被冻死。两人都是在距家200米附近因汽车熄火步行回家冻死在途中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