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电信网通暂未受地震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8:14 东方早报

  中国电信及中国网通上海分公司昨天在接受上海东方早报记者采访时都表示,暂时未收到任何因昨天的千岛群岛地震而导致网络故障的信息。

  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致电上海电信客服人员,他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大规模客户有关网通运行不畅的求助电话。他同时透露,中国电信总部暂时也没有互联网受到本次地震影响的通知。

  此外,中国电信近日发布消息称,海底光缆修复工作正在按计划进行,预计到1月15日左右中国电信受此次故障影响的所有国际通信业务(包括国际互联网)将完全恢复正常。

  而网通相关负责人也表示,目前网络运行状况基本正常。暂时没有大量客户就此问题进行求助。

早报记者 李萌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