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伦敦地铁两人“跳轨”而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8:20 东方早报

  当地时间12日晚上11时多,年仅19岁和21岁的两名男青年在英国伦敦东部某地铁站里乱涂乱写被警察抓住之后,竟然出人意料地“跳轨”自杀,据英国交通警察介绍,这对年轻人看见有辆地铁列车即将进站,就不顾安全人员的大声劝阻,立即跳入了伦敦东区的巴京站(Barking)地铁的轨道。

  这两位男青年是被一辆驶向伦敦西区伊令百老汇车站的地铁列车压死的。英国交通警察局发言人说:“这些男孩在地铁站里面乱涂乱画,一共有四个孩子,之后安全人员发现了他们,并且向他们呵斥。然后他们就开始逃跑,而其中两个人正好跑在即将进站的列车之前。”另两人中警察逮捕了一个23岁青年,另一人则逃跑了。

  上个月底,英国交通警察局宣布要严厉打击英国地铁网络里的故意乱涂乱画搞破坏现象。英国警方表示,仅仅擦洗掉伦敦地铁里的乱涂乱画,他们每年就要花费掉高达2000万英镑的费用。

文 周云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