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美国加州异常寒冷 施瓦辛格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8:4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13日专电 由于大部分地区异常寒冷,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施瓦辛格12日宣布全州进入紧急状态。

  据美国媒体报道,施瓦辛格在一份声明中宣布,鉴于“极端低温”对老年人、病人及无家可归者造成威胁,全州立即进入紧急状态。

  据加州气象部门介绍,来自阿拉斯加的极冷低气压南下,在加州造成异常的寒冷天气,加州气温已接近历史最低水平。预计洛杉矶12日夜间气温为2摄氏度,旧金山为零摄氏度,萨克拉门托零下5摄氏度,塔霍湖地区更将降至零下20摄氏度。

  12日早些时候,加州南部圣迭戈山区积雪厚达2.5厘米,当地数所学校被迫停课。气象部门称,山区部分地区的雪线高度已降至1200米,12日晚间还可能继续降至455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