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超级大胖小子降生波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3:39 北京晚报

  

超级大胖小子降生波兰

  据英国媒体13日报道,波兰一个产妇日前在当地医院生下了一个7.12公斤重的“巨婴”,这个名叫卡克波的男婴身高66厘米,看起来就和6个月的婴儿一般大。

  据报道,波兰产妇波泽娜·斯库尔斯卡在当地医院接受了剖腹产手术,生下了这个7.12公斤重的“超级巨婴”卡克波,卡克波出生时身高66厘米,当他躺在母亲身边时,看起来一点也不像是个初生婴儿,倒像是一个6个月大的婴儿。据悉,波泽娜此前生下的3个孩子体重都非常正常。

  尽管7.12公斤重的卡克波打破了波兰的新生儿体重纪录,但他和世界范围内的“巨婴”相比,仍然还不算太重。根据吉尼斯纪录,世界上最重的婴儿出生在意大利,该男婴1955年出生时,体重竟然高达10.2公斤。 沈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