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美国民主党议员称增兵不能解决伊拉克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5:1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13日电 (记者 潘云召 杨晴川) 美国国会众议员蒂姆·沃尔兹13日说,布什总统向伊拉克增兵的计划只会使伊局势更加复杂,美国需要采取外交和政治手段解决伊拉克问题。

  沃尔兹是在代表民主党回应布什当天的广播讲话时作上述表示的。他说,美国选民在去年11月的国会选举中表达了希望改变伊拉克战争方向的意愿,布什向伊拉克增兵的计划只会使事情变得更糟,使美国变得更加不安全,是向错误方向迈出的一步。他表示,美国需要采取外交和政治手段、而不是通过增兵来解决伊拉克问题。

  布什当天在每周广播讲话中说,他意识到很多国会议员对他的对伊新政策持怀疑态度,一些人认为新政策仅仅是增派部队去执行与过去一样的战略,另一些人则担心政府是在采取纯军事手段,使得通过政治手段解决

伊拉克问题愈加渺茫。他说,国会议员们有权发表自己的观点,但反对新政策的人有义务提出一个更有机会获得成功的替代方案,事事表示反对却不提出新方案的做法是不负责任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