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泰国两火车相撞3人死109人伤 估计损失二亿泰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20:47 国际在线

  中新社曼谷一月十四日电(记者 顾时宏):泰国铁道董事会主席司瓦(音译)十四日检查了今晨发生在华欣的火车相撞残骸现场后估计,这起重大火车事故造成的损失约在一点五至二亿泰铢。

  此间媒体今天报道称,今天早晨三点左右,两列火车在泰国南部海滨城市华欣相撞,造成三人死亡、一百零九人受伤,死者为两男一女,均是泰国铁路职员。目前,受伤者已经全部送往当地六所医院救治。

  报道说,今天早晨两点四十五分,曼谷至也拉的火车正停在华欣车站等待廊讪(音译)至春武里的火车通过,但来车行错轨道撞上了曼谷至也拉的火车。事故造成廊讪至春武里火车部分出轨,泰国南部铁路交通暂时中断。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