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阿富汗警方称打死30名塔利班武装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21:58 国际在线

  新华网喀布尔1月14日电(记者 张海波):阿富汗警方14日说,阿政府军和北约领导的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13日在阿南部赫尔曼德省采取联合军事行动,打死30名塔利班武装人员,打伤20人。

  赫尔曼德省警察局局长纳比·贾恩·穆拉希尔说,在这次行动中有1名北约士兵丧生。

  近几天来,阿富汗政府军和北约部队在阿南部连续发动针对塔利班武装人员的军事行动。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11日曾发表新闻公报说,北约部队和阿政府军10日夜在阿东南部地区的空袭和地面战斗中打死约150名武装人员。

  今年以来,阿富汗暴力冲突有增无减,迄今已导致200多人在各种暴力冲突中丧生。塔利班武装新年伊始曾发誓要向外国军队发起更猛烈的攻势。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