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美国视频网站恶搞甘地引发印度抗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1:59 重庆晚报

  印度媒体13日报道,美国视频共享网站传播的一段“恶搞”录像以印度“国父”圣雄甘地为主角,在这个南亚国家引发众怒。

  在美国网站YouTube.com用户上载的这段视频中,一名男子模仿圣雄甘地的穿着打扮,但却拿着象征武力的自动步枪,并随着音乐跳起钢管舞,还与女人一起进餐。印度政府对此感到非常愤怒,有可能在印度封杀YouTube.com网站。印度许多城市12日爆发了针对这段“恶搞”视频的抗议活动。

  制作这段视频的高塔姆·普拉萨德是一名印度裔喜剧演员,目前居住在美国。据报道,他已经为制作这段“恶搞”视频道歉,表示愿意由他“一人承担责任”。据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