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以色列军队与巴勒斯坦武装交火2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0: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5日电 以色列军队与武装分子在加沙地带再次发生交火,至少2人死亡。报道称这两名武装分子是巴勒斯坦人。

  以色列军方今天(15日)发表声明称,有2个武装分子昨夜在以色列沿加沙地带修筑的隔离墙附近活动。以色列方面对他们发动了攻击。据以色列方面称,交火中流弹击中了武装分子携带的爆炸物。2人随后丧生。

  巴勒斯坦救护人员表示,他们在冲突现场发现了2具尸体,据信他们是巴勒斯坦人。

  据悉,以色列方面在去年11月与巴勒斯坦武装组织达成协议,双方在加沙地带实现停火。以色列军方停止向巴勒斯坦发动军事行动。但是一些不受双方控制的军事派别仍然向有关军事目标发射

火箭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