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印度下令两家播出恶搞甘地视频电视台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1:44 中国日报网站
印度下令两家播出恶搞甘地视频电视台道歉
恶搞甘地视频截屏图。

印度下令两家播出恶搞甘地视频电视台道歉
恶搞甘地视频截屏图。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印度政府已下令播出恶搞印度“国父”圣雄甘地视频的两家印度电视台向公众道歉。

  一名男子在这段恶稿视频中模仿圣雄甘地的穿着打扮,挥舞着象征武力的AK-47自动步枪,并随着音乐跳起钢管舞。

  印度信息广播部部长达斯穆尼斯在一份声明中称,两家印地语电视台IBN-7和撒哈拉台播出了诋毁甘地的视频,这是对“国父尊严的攻击”。

  IBN-7电视台的常务副总编阿斯托什为电视台播出这段视频的决定进行了辩护,称这一视频最早出现在美国互换视频网站YouTube.com上。他告诉英国媒体:“我们感到遭到了羞辱,我们很愤怒,因为这段视频是对国父的侮辱。所以我们想与印度人民分享这种愤怒。”另外一名IBN-7电视台官员称,这段视频是在美国拍摄的。

  印度信息广播部称,这两家电视台录下了这段视频,并于本月11日播出了这段视频。

  制作这段视频的高塔姆·普拉萨德是一名印度裔喜剧演员,目前居住在美国。他已经为制作这段“恶搞”视频道歉,表示愿意由他“一人承担责任”。(昆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