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虐待女儿获刑9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2:57 法制晚报

  为获得1000欧元的事故险德国1名狠心妈妈

  虐待女儿获刑9年

  新华社今晨电(记者 张碧弘)德国泰特罗镇一名狠心妈妈,在过去4年中多次往其亲生女儿的喉咙灌洗涤剂并往其身上浇开水。日前,她因虐待女儿被德国东部城市罗斯托克一家法院判处9年徒刑。

  据此间媒体报道,这名27岁的妇女曾往其现年5岁的小女儿喉咙里灌过24次酸性洗涤剂,导致女儿喉咙被灼伤。每次孩子被送到医院救治时,医生都没有发现小女孩灼伤的真正原因,而是误诊为肺炎、咽喉痛和食物中毒。

  法官推测说,过去4年来这名母亲不断虐待孩子的目的很可能是想将孩子交给医院,以逃避照看孩子的责任。而她让孩子坐在浴池里往其身上浇开水的做法则是为了从保险公司获得1000欧元的事故险,但她的这种企图没有得逞。

  报道说,这个狠心妈妈对虐待孩子的事实供认不讳。当法官指责她冷血邪恶时,她只是面无表情地听着,丝毫没有表示愧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