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火走私贩搅乱全世界 常受英美大国保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4:17 环球人物
军火走私贩搅乱全世界常受英美大国保护
资料图片:缴获的走私枪支 来源:生活报

  2006年12月中旬,意大利警方在一次“扫黑”行动中,抓获100余名涉嫌走私军火的嫌犯;在此之前,秘鲁连续破获4起大型武器走私案,所破获的赃物中甚至有防空火箭弹⋯⋯在全球范围内,除南极洲外,其余各大洲均频繁出现了军火走私贩子们的身影。

  当我们进一步“走近”军火走私贩的时候,突然发现,他们是如此猖獗——所走私武器可以装备至少上百万人的军队,可以倒卖飞机、大炮、导弹直至核材料,甚至有能力让一个地区爆发冲突乃至战争。

  那么,军火走私贩子们是如何在全球贩运武器的?造成了怎样的后果?全球范围内的追捕行动能否将他们一网打尽?从本刊所揭秘的几个世界最大军火走私贩的内幕故事中,您也许能找到一些答案。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布托:拉登老大我老二

  法尔科内尔:曾左右安哥拉战局

  军火走私何时休

  米宁:大牢里继续做买卖

  索哈纳良:让白宫又爱又恨

  他们贩卖的何止是军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